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Altaaqa Global, Altaaqa替代解决方案在2014年MEPO颁奖典礼上荣获大奖

获年度健康和安全机构殊荣
姐妹公司当选年度专业承包商


总部位于迪拜的临时电力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Altaaqa Global及其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的姐妹公司,领先电力、水利和临时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Altaaqa替代解决方案(Altaaqa),在2014年11月26日于索菲特迪拜棕榈岛水疗度假村举行的2014年MEP颁奖典礼上获多项大奖。Altaaqa Global凭借其杰出的恶劣条件下人力资源和设备部署的健康、安全和保障方案荣获大奖,同时总部位于吉达的Altaaqa替代解决方案赢得了年度专业承包商奖,该公司在沙特阿拉伯阿尔卡吉成功完成了95 MW临时发电厂项目,仅耗时22天。

Altaaqa Global在众多提名公司之中脱颖而出,这些公司包括ETA Engineering, Arabian MEP Contracting, Mercury MENA, AECOM和ALEMCO。Altaaqa击败了多个入围企业,包括Arabian MEP Contracting和SEMCO。

年度健康和安全倡议奖所奖励的是在自己的项目地点遵守并改善健康和安全标准,取得杰出成就的公司,或者开展特别培训或认识提升项目的公司。德高望重的评委团一致认为,Altaaqa Global题为“在恶劣环境中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的参赛项目展示了通过制定详细的风险评估项目计划,即使在交付要求高度严苛的情况下也能够确保人身安全。

在问到对公司近期所取得功绩的评价时,Altaaqa Global常务董事Peter den Boogert如是说:“能得到地区最有威望和最受尊重的出版物之一颁发的奖项,我们感到自豪,同时也感到荣幸。毫无疑问,大奖奖励的是Altaaqa Global辛勤工作的员工,他们承受住了公司运营地区的安全不稳定性和恶劣的气候环境。我们所获的大奖也属于当地工程师,以及帮助我们内部团队在发电厂所在地保持安全和环境管理最高标准的保安及健康、安全和环境机构。”

另外一项大奖是年度专业承包商奖,奖励在移动电力行业当前发展中起到关键作用的公司,以及通过促进可持续发展和成本效益,帮助移动电力行业同全球其他行业看齐的公司。评委们高度称赞具历史意义的22天内竣工的沙特阿拉伯阿尔卡吉95 MW发电厂项目。他们认为Altaaqa展示了高度的协作和计划水平,凭借评委们所赞誉的“钢铁般的意志”,能够完成具有高度挑战性的任务。

Altaaqa执行董事Emad Mukhalataty在颁奖仪式上说道:“这一大奖将进一步鼓舞Altaaqa整个团队,激励他们继续向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创新和高质量的解决方案。”

Steven Meyrick代表Altaaqa Global和Altaaqa替代解决方案的董事会评价说,这一认可将激励两家公司进一步改善流程,继续勇于承接挑战工程极限的项目,同时探索健康和安全领域的创新性最佳实践。

Majid Zahid代表公司的母公司扎西德集团发言表示,相关个人及国家政府将提供急需的关键电力这一任务托付给集团旗下公司,集团同他们分享这一荣耀。“尽管我们的几个项目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开展,在真主阿拉的保佑下,我们的团队获得了不断保持卓越的力量,为人们提供了一流的电厂。我们将不断保持为各个地区、城市和公司供电,他们都是全球发展的关键推动者。”


关于Altaaqa Global
Altaaqa Global是扎西德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被卡特彼勒公司选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兆瓦级交钥匙临时电力解决方案。公司在客户指定地点建立临时的独立发电厂(IPP),整个工程的调动、安装和操作都由Altaaqa Global完成,建成的发电厂也归Altaaqa Global所有。公司现在重点关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中亚、印度次大陆、拉丁美洲、东南亚、中东和北非的新兴市场。公司还提供以不同燃料为基础的电力租赁设备,燃料种类包括柴油、天然气或双燃料,还能够提供并迅速部署临时发电厂解决方案,在需要的任何时间和地点提供电力。


关于扎西德集团
扎西德集团代表了一系列多元化的公司,为多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提供全面、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包括建筑、矿业、石油和天然气、农业、能源、电力和水力发电、物料运输、建筑材料、交通和物流、房地产开发、旅游观光以及酒店业。


新闻咨询          
Robert Bagatsing
Altaaqa Global
电话:+971 56 1749505

读者请求
Altaaqa Global
Marketing Department
P.O.Box 262989
迪拜,阿联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