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Altaaqa Global在英国颁奖典礼上获得殊荣

公司在英国伦敦举办的2014年能源协会颁奖典礼上获得能源卓越奖的殊荣


Altaaqa Global是一家全球性临时电力解决方案供应商。2014年11月13日,能源协会颁奖典礼于伦敦喜来登公园路酒店举行,公司凭借23天之内在也门亚丁安置一个54兆瓦的发电厂而获得了能源卓越奖的殊荣。Altaaqa Global的入围宣言为“重建饱受战乱摧残之国”,同时入围的提名者在业界也都享有盛誉,包括国际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协会、英国国防部以及开放能源和聚集产业。

能源卓越奖旨在赞扬能源产业领域的杰出成就,颂扬新思想和具有战略性、创新性的问题解决方案。一家公司或一个项目所取得的成就必须能够给整个产业的各个领域带来深远影响,才有资格赢得该奖项。正如组织方所言,该奖涵盖其它各个类别,代表了能源产业的最高成就。

在问到对该活动的评价时,Altaaqa Global的总经理彼得•丹•布格特如是说:“能得到英国最有威望的能源机构颁发的奖项,我们感到自豪,同时也感到谦卑。Altaaqa Global的员工们为这个项目做出了巨大的努力,直面危险的环境和恶劣的天气状况,这个奖是对他们付出的认可和证明。借此我们也想向也门的当地工程师表达最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和我们并肩作战,共同完成了这项具有历史意义的项目。”

Altaaqa Global的战略客户总监马吉德•扎希将成果归功于也门亚丁的人民:“我们与也门人民共享这份荣誉,包括也门的国家领导,他们在重建国家的同时,将供应急需电力的任务委托给我们。这个项目遭遇了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是也门人民的信仰和希望给了我们力量,支撑我们坚持下去。此外,也门人民积极响应我们的节能和能效运动,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这个项目的意义将大打折扣。”

Altaaqa Global的董事会代表史蒂芬•梅里克指出,该奖将进一步激励公司改善流程,将工程制造的才华推动到极致:“Altaaqa Global不断改进,实现我们设定的雄伟目标,这份来自能源协会的殊荣就是对我们努力的认可。


在今后的每个项目中,我们都将不断挑战自我,在过去创新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Altaaqa Global在也门亚丁安装并完成54兆瓦电厂项目时,正值也门从阿拉伯之春的影响中恢复过来。这个临时发电长的建立仅耗时23天,已实现为50多万人供电。也门政府受到该成功项目的鼓舞,已为现有电厂追加了50兆瓦,由此该发电站的总发电量已达到104兆瓦。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颁奖典礼的信息,请访问:http://bit.ly/14tYdd6

                                              完 

关于Altaaqa Global
Altaaqa Global是扎西德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被卡特彼勒公司选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兆瓦级交钥匙临时电力解决方案。公司在客户指定地点建立临时的独立发电厂(IPP),整个工程的调动、安装和操作都由Altaaqa Global完成,建成的发电厂也归Altaaqa Global所有。公司现在重点关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中亚、印度次大陆、拉丁美洲、东南亚、中东和北非的新兴市场。公司还提供以不同燃料为基础的电力租赁设备,燃料种类包括柴油、天然气或双燃料,还能够提供并迅速部署临时发电厂解决方案,在需要的任何时间和地点提供电力。


关于扎西德集团
扎西德集团代表了一系列多元化的公司,为多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提供全面、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包括建筑、矿业、石油和天然气、农业、能源、电力和水力发电、物料运输、建筑材料、交通和物流、房地产开发、旅游观光以及酒店业。


新闻咨询          
Robert Bagatsing
Altaaqa Global
电话:+971 56 1749505

读者请求
Altaaqa Global
Marketing Department
P.O.Box 262989
迪拜,阿联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