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Julian Ford 出任 Altaaqa Global 首席商务官

凭借在电力租赁行业逾15年的丰富经验,Julian Ford 成功执掌 Altaaqa Global 的战略业务发展和创收部门。

Altaaqa Global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大型临时电力服务供应商,已任命在能源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的 Julian Ford 作为公司的首席商务官(CCO),该任命于2015年7月1日起生效。作为该公司的首席商务官,Julian Ford 的职责是确保 Altaaqa Global 能够实现收益增长目标并获得整体商业成功,促进创新型全球商业战略的制定与实施。

Julian Ford,Altaaqa Global 首席商务官

Julian Ford 在电力租赁行业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发电厂租赁概念初露锋芒之时。他向发展中经济体政府引入了电力项目租赁这一概念,使得后者能够在遇到水电短缺或其他发电或输电问题时,利用电能租赁来解决短期能源问题。

在向中东、非洲、南美、东亚、南亚在内的全球多个地区引入电力租赁概念方面,Julian Ford 做出了很大贡献。力租赁市场的发展突破“我当时的梦想,”他说道,“是让电传统的区域割据局面,成为一项真正的全球业务。我们从中东和非洲东部起步,并迅速将业务运营拓展到了全球其他地区。”

Julian Ford 是一个真正具有远见卓识的人,正是他在本世纪头十年中期引领了天然气临时电力设备市场的蓬勃发展。“当时,”Julian Ford 解释道,“由于柴油成本攀升迅猛,使产品供应多元化以及充分利用天然气储量的增长是大势所趋。”对于天然气储备还不足以支撑商业化开发的市场,Julian Ford 具有浓厚兴趣,他率先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业务模式,使各国可以对陷入困顿的天然气储备进行货币化运作,从而生产出实用且成本合算的电力,以满足全国电力需求。

Julian Ford 意识到电力租赁行业在持续不断地发展,所以他乐于接受新角色带来的挑战。“临时电力的角色已经从一个区域性、短期性的交易活动发展为一个重要的全球性项目产业,”Julian Ford 称,此外他补充道,以长期租赁形式存在的100兆瓦或更高功率的发电厂已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技术精湛、积极主动而且经验丰富的全球一流电力项目团队。我希望看到 Altaaqa Global 引领行业发展,成为有口皆碑的创新型技术解决方案的最佳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支持。”

关于Altaaqa Global
Altaaqa Global是扎西德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被卡特彼勒公司选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兆瓦级交钥匙临时电力解决方案。公司在客户指定地点建立临时的全球发电厂(GPP),整个工程的调动、安装和操作都由Altaaqa Global完成,建成的发电厂也归Altaaqa Global所有。公司现在重点关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中亚、印度次大陆、拉丁美洲、东南亚、中东和北非的新兴市场。公司还提供以不同燃料为基础的电力租赁设备,燃料种类包括柴油、天然气或双燃料,还能够提供并迅速部署临时发电厂解决方案,在需要的任何时间和地点提供电力。
www.altaaqaglobal.com

关于扎西德集团
通过合伙、合资、完全和部分控股的子公司,扎西德集团代表了一系列多元化的企业,为多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提供全面、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这些行业包括:采矿、石油和天然气、农业、能源、电力和水力发电、可再生能源、物料运输、建筑材料、运输和物流、房地产开发、旅游观光和酒店业等。

扎西德集团的核心在于与沙特阿拉伯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及双方共同秉承的价值观,包括诚信敬业、出类拔萃、尊重宽容、重视荣誉和追求卓越。

扎希德集团一向追求卓越,吸引了大批沙特阿拉伯精英(包括男性、女性和残疾人)、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爱岗敬业人才。扎西德集团不仅打造了安全舒心的工作场所,还提供了助力个人和职业发展的必要工具。对此,集团引以为傲。
www.zahid.com

新闻咨询
Altaaqa Global
电话:+971 56 1749505
rbagatsing@altaaqagloba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