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Altaaqa Global新设东非办公室


 新近成立的内罗毕办事处将作为Altaaqa Global在东非地区的销售和运营枢纽。


Altaaqa Global CAT Rental Power是一家总部位于迪拜的临时电力供应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临时电力解决方案,最近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设了新的分支机构,主要为如下东非国家提供服务:坦桑尼亚、卢旺达、布隆迪、乌干达、肯尼亚、索马里、埃塞俄比亚、苏丹、南苏丹、吉布提和厄立特里亚。

 新近成立的内罗毕办事处将作为Altaaqa Global在东非地区的销售和运营枢纽。


Altaaqa Global的总经理彼得·登·布格特(Peter den Boogert)说道:“由于近年来该地区的经济蓬勃发展,导致用电量大增,我们在东非地区的业务不断增长。Altaaqa Global的目标是为客户迅速提供能源解决方案。这个新分支机构将极大提高我们在这一地区的反应速度。我们充分了解这一行业面对的是紧急需求和紧迫的时间,但同时获取使用设备却需要很长的交货时间。通过与沙特阿拉伯的姐妹公司合作,我们现在拥有约1400 MW的电力可供租赁,这使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实现快速部署和提高客户满意度。” 

Altaaqa Global的董事会代表史蒂芬·梅里克(Steven Meyrick)评论说,“这一战略性扩张将帮助我们实现在2020前成为领先的首选临时电力解决方案供应商这一愿景。在地理扩张的同时,我们将继续加大人力资源投资,进一步改善业务流程,实现CAT电力发电机组扩张和多样化。我们现在有能力提供以不同类型的燃料为基础的发电设备,如管道天然气(PNG)、液化石油气(LPG)、压缩天然气(CNG)、液化天然气(LNG)、火炬气、柴油、双燃料(70%的天然气和30%的柴油),而且很快就可以将重质燃料油(HFO)也加入到这一清单中。”

Altaaqa Global也将在东非开展环境和社会项目。梅里克补充说,“我们还承诺帮助当地社区以及最终将帮助范围扩大到整个撒哈拉以南地区。为了实践这一承诺,我们正积极采取行动,履行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这些行动举措将有助于缓解我们的周围环境面临的社会挑战。”

“东非在能源和工程领域有着非常乐观的经济前景,”Altaaqa Global的战略客户总监马吉德·扎西德(Majid Zahid)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此设立新的分支机构,利用最新的发电技术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模的临时发电厂。我们决定将业务扩展至各个行业,如石油和天然气、石化、矿业、电力公用事业、工业制造和海运业。在东非设立办公室后,Altaaqa Global将有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门的个性化服务。在能源租赁行业,每一个客户都有不同的要求,而我们凭借着本地知识和全球专业知识,能够准确地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租赁电站。”

东非近年来的经济增长令人鼓舞,正在逐渐成长为全球不同市场的重要供应商。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一区域显著的经济增长有若干原因,其中包括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经济改革和新能源和自然资源的发现。肯尼亚有望成为该地区重要的金融和商业中心,其年同比经济增长率一直维持在5%至7%。坦桑尼亚、索马里、乌干达和南苏丹在发现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后预计也将取得进展,实现经济稳定。此外,在分别大力发展农业和推行强力改革后,埃塞俄比亚和卢旺达预计也将实现显著发展。

-- 完 --

关于Altaaqa Global
Altaaqa Global是扎西德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被卡特彼勒公司选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兆瓦级交钥匙临时电力解决方案。公司在客户指定地点建立临时的独立发电厂(IPP),整个工程的调动、安装和操作都由Altaaqa Global完成,建成的发电厂也归Altaaqa Global所有。公司现在重点关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中亚、印度次大陆、拉丁美洲、东南亚、中东和北非的新兴市场。公司还提供以不同燃料为基础的电力租赁设备,燃料种类包括柴油、天然气或双燃料,还能够提供并迅速部署临时发电厂解决方案,在需要的任何时间和地点提供电力。


关于扎西德集团
扎西德集团代表了一系列多元化的公司,为多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提供全面、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包括建筑、矿业、石油和天然气、农业、能源、电力和水力发电、物料运输、建筑材料、交通和物流、房地产开发、旅游观光以及酒店业。


新闻咨询          
Robert Bagatsing
Altaaqa Global
电话:+971 56 1749505

读者请求
Altaaqa Global
Marketing Department
P.O.Box 262989
迪拜,阿联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