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Altaaqa Global在非洲南部新设办公室


新近成立的约翰内斯堡办事处将作为Altaaqa Global在非洲南部地区的销售和运营
枢纽。

Altaaqa Global CAT Rental Power是一家总部位于迪拜的临时电力供应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临时电力解决方案,最近在约翰内斯堡开设了新的分支机构,主要为如下南部非洲国家提供服务:南非、安哥拉、博茨瓦纳、莫桑比克、马达加斯加、马拉维、纳米比亚、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新近成立的约翰内斯堡办事处将作为Altaaqa Global在非洲南部地区的销售和运营
枢纽。


Altaaqa Global在蓬勃发展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制造、矿产及煤炭开采等行业享誉盛名,此举有助于公司将其专业知识、创新技术、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快速部署推广到南部非洲。Altaaqa Global总经理彼得·登·布格特(Peter den Boogert)宣布公司将为南部非洲提供最先进的成套电厂系统、远程遥控和高效的汽油、柴油或双燃料驱动发电机:“Altaaqa Global和其沙特阿拉伯的姊妹公司有共1400 MW的可租赁发电机为南部非洲地区提供服务。”

他还补充说,公司的重要创新之一就是灵活的操作模式,即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内从环岛模式切换到网格模式。此外,Altaaqa Global的动态能源租赁包使得临时电厂可直接连入电网,无需变电站。

电力租赁业有着非常好的全球发展前景,Altaaqa Global的董事会代表史蒂芬·梅里克(Steven Meyrick)通过战略市场融资和地域扩张帮助公司抢占了商机。“有了近期的发展,我们相信我们正在一步步实现、甚至是超越公司2012年成立时设定的雄心勃勃的目标。”梅里克先生还表示Altaaqa Global将继续在多个行业发展多兆瓦级独立电厂计划(IPP),此外公司还将大力投资人力资源,过程和业务优化,以及产品扩张。

在继续履行其公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减轻周围环境面临的社会挑战的同时,Altaaqa Global也将继续在南部非洲提供就业机会,扩大对学龄儿童的即时援助,开展教育活动,宣传能源节约和倡导保护环境。梅里克继续说道:“我们采用的是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其支柱之一就是在当地聘用和培养专业人士,所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这一承诺扩展到南部非洲。”

Altaaqa Global的战略客户总监马吉德·扎西德(Majid Zahid)说:“南部非洲在能源、工程、生产、石油和天然气以及采矿行业有着广阔的经济前景。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在非洲开设新办事处,提供各类创新型临时电厂。我们的服务涉及多个领域,如石油和天然气、石化、采矿、电力公用事业、工业制造和海运业。”

Altaaqa Global已经在非洲的关键城市开设了若干分支机构,以进军非洲市场。“我们最近也在东非开设了新办事处,”登·布格特先生进一步说道,“我们还派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来负责非洲业务。”他之后宣布任命亨德里克·麦蒂梅里(Hendrick Mtemeri)为整个撒哈拉以南地区的区域主管。亨德里克在电力公用事业的配电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在比勒陀利亚工作的电力设备工程专家保罗·海恩斯(Paul Heyns)和在内罗毕工作的发电专家欧德·奥莫洛(Oduor Omolo)分别被任命为南部非洲和东非地区的销售经理。“在他们的领导下,我们将加强在非洲的业务,并确保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登·布格特先生总结道。

南部非洲的主要经济驱动力来自宝石、矿物和煤炭开采。南非是南部非洲地区的领先经济体,被世界银行列为中等偏上收入国家,同时也是领先尼日利亚的非洲最大经济体。虽然南非仍然受到最近的经济衰退的影响,《非洲经济展望》预计其经济将在2014年将实现适度增长。由于近期的石油和金融危机,安哥拉的经济在经历了缓慢增长后,预计也将在2014年反弹,实现7.8%的增长。此外,莫桑比克的经济预计将保持上升趋势,在2014年实现8%的增长。除了矿产及煤炭开采,农业、制造业、石油和天然气也极大地增加了这些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提高了就业率。


-- 完 --

关于Altaaqa Global
Altaaqa Global是扎西德集团旗下的子公司,被卡特彼勒公司选中,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兆瓦级交钥匙临时电力解决方案。公司在客户指定地点建立临时的独立发电厂
(IPP),整个工程的调动、安装和操作都由Altaaqa Global完成建成的发电厂也归Altaaqa Global所有。公司现在重点关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中亚、印度次大陆、拉丁美洲、东南亚、中东和北非的新兴市场。公司还提供以不同燃料为基础的电力租赁设备,燃料种类包括柴油、天然气或双燃料,还能够提供并迅速部署临时发电厂解决方案,在需要的任何时间和地点提供电力。


关于扎西德集团
扎西德集团代表了一系列多元化的公司,为多个蓬勃发展的行业提供全面、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这些行业包括建筑、矿业、石油和天然气、农业、能源、电力和水力发电、物料运输、建筑材料、交通和物流、房地产开发、旅游观光以及酒店业。

新闻咨询
Robert Bagatsing
Altaaqa Global
电话:+971 56 1749505

读者请求
Altaaqa Global
Marketing Department
P.O.Box 262989
迪拜,阿联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